2006-09-24 23:44:46?

45-搞什麼阿

操你媽的
我真的被我弟的女朋友氣死

什麼都要麻煩我弟
我弟什麼都說好好好~~沒問題
上次找世足的圖片我已經很不爽了
明明自己電腦就可以用
只是印表機不能用
那可以傳圖片阿!
然後幫忙印就好了阿
每次都要麻煩我弟找那個找這個的
煩不煩阿
為什麼找資料偏偏妳的電腦都壞掉
今天是假日耶
是自己的功課就會自己負責
還說要去找朋友 幹
都拖到最後要我弟幫妳
妳是低能是不是拉!!!!!
不會去圖書館喔
爸爸管很緊又怎樣
10點多還不回家 就跟妳爸說去做功課就好了阿
幹嘛每次都要麻煩我弟
我弟又麻煩我
這樣很煩知不知道
之前對妳已經夠反感
現在妳又這樣 我真的....
幹幹幹幹=’’=
我對我男朋友都不會這樣
總是不想要拜託他很多事情
哪像妳 什麼都要我弟幫忙
我弟也有夠白痴一直說沒關係
你以為你自己很強嗎 還不是要我幫忙
操 真的不是我愛講



我一直都不想拜託我男朋友做很多事
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不會這樣拜託東拜託西
這樣很白痴好不好
要找資料什麼的不會去圖書館嗎?
要找圖片電腦壞了就自己想辦法不然就去問朋友阿
幹嘛什麼都要我弟我弟我弟
靠 要是我弟不見了妳不是就廢物一個
操你媽的 我弟還說沒關係反正在一起
這跟在一起一點關係也沒有好不好
別人討厭我弟妳是他女朋友也跟著大家一起討厭
妳真的愛我弟嗎 我開始懷疑妳只是在利用他
有難只會找我弟哭 找我弟吵
有福的時候勒?把我弟踢的遠遠的
我弟也是大白木
眼睛都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