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4 18:50:40哈哈哈哈哈:)

-------♫*° 呆 , 快來看* 伱的信 ܤ

ⓣo, ⓑAⓑy呆

星期五 , 看到妳真的狠高興!

我知道我不能哭

可是到家之後...我還是指不了淚水的折磨

我知道要堅強

而且我也答應過你不再為他流眼淚

可是...這壹次是為了你耶

所以...拜託...別打我> <




以後...要乖乖的喲

媽媽不在妳身邊

自己要多照顧自己壹奌

天氣冷要多穿衣服

被媽媽媽罵要忍耐

知道嗎?

我們不会忘記妳的

p.s:尤其是我 [瞎妹]


我常在想 ..

在很久的以後 我们会变成什麽様子 ?!

我常在想 ..

如果可以 我们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

只活在自己的王囯 ..

可惜 人縂是要长大 ,

世界会变 那承諾呢 ?! 

我们的承諾呢 ?!









我可以大聲的說:









我会用壹輩子的力氣去遵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