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22:15:30秘密

放手是我最後的溫柔

今天跟妳談了
我們捨不得放開手
我叫妳去尋找男生ㄌ
一為這是我最後對妳的溫柔
我會對妳笑著說
祝妳開心
我真的會學著放開我的手
妳給的愛
我會細心的把它慢慢收起來
放在心裡最裡面
煩人的事過了就好
我叫上帝聽好ㄌ
我下輩子要跟妳談永遠

是愛妳

不屬於我

是真心的

是我一輩子的痛
當我放開手
請別碰我
當我放開我的溫柔
請別說妳愛我
當我眼睛笑著看妳
請別摸我眼角
因為我的淚可能會流下來
當我轉過身
請別叫住我
我會很放開心
的走開妳的世界
我會用我最後的寬容
看妳愛著他
我想當我閉上眼
眼前妳的輪廓會那麼熟悉
當我張開眼
眼前的妳已經很幸福的過著日子

會是我心中的痛
而我會放開我最後溫暖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