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9 13:33:24秘密

不被祝福的愛

是不是又開始煩了
一段不被祝福的愛
開始在考慮要不要在一起
不在一起放不開
該怎ㄇ選擇
是痛ㄇ
心沒感覺ㄌ
總覺得該學著放開手ㄌ
我的心好像被一些事給弄的破了大洞
學著勇敢去面對一份愛
想跟妳說堅持下去
有用ㄇ
沒未來的愛
談的好珍惜卻不知道自己該怎ㄇ辦
我和妳
是不是能在下去
是不是能在一起
叫我該怎ㄇ做
我已經開始慢慢的在學著放開手
我沒想像的那灑脫
手卻握著那最後的一份溫柔
捨不得放開

妳是喜歡男生
我就是女生
那我該怎ㄇ做
我愛的妳
告訴我該怎ㄇ做
妳能灑脫ㄇ
告訴我
我的心好多空洞
想跟妳說著最後的永遠
我沒辦法
對不起
我就是女生
一個不能給完整的愛的
半個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