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0 17:27:11飄寶貝

屬於我的 ♡


今天的她 是一個女生 是一個我很愛很愛的女生 愛上了她 是在我國3下

學期 現在的我 已經是高職2年級學生 我和她 有了2年多的感情 對於

她 是我第一個愛上的女生 說實話 在我國3下學期以前 我不喜歡同性交

往 但我也不反對她們在一起 個有個的感情生活 旁人是無法干涉的 如今

的我 愛她 愛得好深好深 誰也沒有料到 我會變成一個 P 這樣的反差

一開始 我也很懷疑自己 但是 我很肯定自己 我要的是什麼 

我知道 對她來說 她很自卑 她覺得她不是真正的男人 無法給我真正男人

可以給的 但是 我要她知道 今天 我選擇了一個女生 不管妳真正性別是

男是女 即使妳的外觀 有著跟女孩子一樣的特徵 但 對我而言 你是個男

人 所以對妳的要求 才會把你跟真正得男人放在同一個天秤上比 你懂嗎?

而妳 是位我的老公 照顧疼愛我的老公 你懂嗎? 

妳的老婆 希望妳 好想一想 把自己當男人看 別自卑 對你沒好處 了解

嗎? 說了2年 就是要妳知道 妳是男人 妳要保護我 照顧我 別再有那

種想法 今天 我選擇妳 就別懷疑你自己 我的選擇 聽到了嗎?



♡ 請大家別再對同性交往有歧視 今天不管是 她愛她 還是他愛他 他們

都是有權利選擇自己所愛 大家知道嗎? 每個人生活環境不一樣 別再用世

俗眼光看待他們 這樣的你們 要他們怎麼平靜生活呢? 自由是自己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