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0 16:52:19飄寶貝

兩年 사랑해요 ※

雨喵喵 
   ㄎㄎ
     今天是我們2年的紀念日 雖然我無法打出像你一樣感人的文章 也無法說出我內心完整的話 但是和你一樣 我真的很開心 雖然你說你今天早上就要帶我去我想要去的地方 但是 看你這樣 睡的跟小孩子一樣 也不忍叫你了 你就好好睡吧..但是晚上 嘻嘻 你就要有精神喔 不可以又賴皮嚕 知道嗎  哈哈 繼續我的甜蜜等待 <其實是順便玩電腦啦> 噓 


只對你說
     我知道我的脾氣跟你有得比 也知道我沒有女生的溫柔 細心 常常也給你添麻煩 讓你受傷 <心裡 實際 都有> 喜歡像個老太婆一樣碎碎唸 <可是 是實話> 難怪你會說我變黃臉婆了 可是 我也不想 救救我吧 公 說實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表達我心裡真正想說的話 已經開始語無倫次的我 感覺好怪 從現在 我會加油 會乖乖 會溫柔 開始練習 請你再給我們彼此一次機會 信任對方的機會 不管我們的感情有多麼難走 我都會一直走下去 也會盡量不休息 休息也絕不會離開你 你是我的 我是你的 說好的 永遠都是彼此的 懂嗎 <我可是有證據的喔~>

那個喵咪抱枕確實要給你的 我的愛人 你的直覺怎麼終究是那麼準..
我...也就是你愛人  甘拜下風  不過 你也別小看我喔..


你曾說一首歌代表一個人的心情 《 要是在有心情時 最真 》


It’s been so long baby,
so many hours,so many days,
我心裡的這句話 還是只對你說
사 랑 해 요

站在彼此的舞台上 燈光下拖著自己的 影子
音樂重複我們共同 的甜蜜憂傷
不是每一次的演唱 就可以淡忘明天若沒有你的感傷
In my heart we’ll never be apart

留於手上的痕跡提醒我 在彼此心裡留下的承諾
每一句口中傳出的思念 都只對你說

사 랑 해 요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 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 只有你撒嬌 會讓我微笑
사 랑 해 요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Oh baby I will love you because
我都屬於你 yeah

我會用我所有所有的我愛你 只對你說 我愛你 永遠的彼此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