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6:53:03飄寶貝

老公 只屬於我

睡覺的時候不喜歡人家吵他
睡覺的時候喜歡對方摸他的臉 他會覺得對方重視他
吃飯的時候不喜歡把食物滴的到處都是
吃飯的時候喜歡買一杯飲料在旁邊喝 因為飲料助陣 他會比較吃得下
專注的時候不喜歡人家一直叫他 黏著他 他會煩
專注的時候喜歡對方突如其來的一句稱讚 他會很開心
聊天的時候不喜歡對方打斷他的話或不專心聽他訴說 否則他會不想再說
聊天的時候喜歡對方認真聽他說和他一起討論 
開心的時候不喜歡被對方打冷槍或人家掃他興
開心的時候喜歡對方陪他一起開心 他會覺得幸福 但不是敷衍喔


他怕孤單 不喜歡一個人 卻喜歡安靜    他愛唱歌 喜歡對方聆聽
他怕吵鬧 不喜歡人群中 卻喜歡聊天    他愛上網 喜歡對方安靜
他怕幽靈 不喜歡看見它 卻喜歡冒險    他愛撒嬌 喜歡對方哄他
他怕鞭炮 不喜歡爆炸聲 卻喜歡嚇人    他愛生氣 喜歡對方逗他
他怕黑暗 不喜歡燈光照 卻喜歡有燈    他愛好玩 喜歡對方陪樂


他喜歡吃飯配飲料      他會覺得很有胃口
他喜歡吃飯中加湯      他會覺得飯不會太乾
他喜歡吃芒果配醬油     他會覺得這才是真美味
他喜歡吃青椒豆芽菜     他會覺得脆脆好吃沒理由  
他喜歡吃飯把菜分開吃    他會覺得這樣比較不噁心吧

我的老公
他是一個 T 說實話他是一個脾氣很差的人 喜歡做自己想要的事 
不顧對方反對 他就是要做 對感情 他的見解是獨特成熟 但是實際卻是幼稚 他喜歡對方開心 喜歡對方配合他 他是一個很奇怪的人 他喜歡把他的老婆裝扮成乖乖的女生 帶點醜醜土土的 因為他覺得這樣就沒有人喜歡他老婆 雖然他做的一切 有時真的龜毛 可是他的目的 只是不想失去妳 他說愛你 就是愛你 他不喜歡把甜言蜜語掛嘴邊 因為他覺得這樣很敷衍 或許是因為他經歷很多事情吧 雖然常常我都會說你都不說愛我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 你曾跟我說 "把甜言蜜語掛嘴邊的人 大多都不是真心的人"所以你對我  哈哈哈  我懂得啦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是 他最最最最最不喜歡說 對不起 要他說簡直是天方夜譚 除非他很開心 但是 他就算不說對不起 他還是會做一些他表達歉意的動作 比如
     
     妳食量大 他就會把所有吃的東西 給妳比較多的
或是
     妳平常說你喜歡去哪裡 他就會騎著車載妳假裝經過
更是
     他會一直想要接近妳 說一些很冷的事 讓妳注意他
總之
     還有很多 但是這些妳都不可拆穿他 因為他會不好意思 不承認


想把你關在房間裡 就這樣不放你出去
只是想靜靜看著你 不做什麼也沒關係

有句話我一定要 連續四次講給你聽
那就是 我愛你 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結不結婚也沒關係 只要能永遠在一起
反正只是張紙而已 可以丟到垃圾桶裡

黑黑的房間裡 看不見你的心
緊緊的抱住你 害怕會失去你
我會不會太貪心 心底在嘆息 該不該忍住呼吸
如果這一個時間 能停在這裡 就不會再有分離


※ ↑ 只想說 我要用我所有所有的我愛你 對你說 我愛你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