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2:15:03飄寶貝

寶寶 辛苦 甜蜜

現在是2006年10月9日11點26分
剛剛帶完 公 的弟弟 哈哈 挺辛苦的 手很酸
主要是因為他一直哭 所以我要一直抱他 手就..脫臼
哈哈..《誇張》
再阿姨還沒回來的時候 
只有我跟我的老公還有寶寶
說實在的 我那麼愛 幻想 亂想 當然不錯過這一次嚕
 我們好像一家人喔 有爸爸 有媽媽 有寶寶 幸福
雖然每次在照顧他弟弟時 有時候會很嘔他不理我
可是當寶寶睡著的時候 看到老公 再看寶寶 就覺得好幸福 好甜蜜
也許是我生活環境吧 所以特別感觸深 
唉~ 好無聊喔!睡死了 不理我 的老公

哈哈!!想到明天就是我跟他2年的時候就覺得好幸福 
加油...朝幸福方向走吧~~~~~<語無倫次>

說老公會不會太OVER押!哼~沒關西!就是愛!!~


以下這首搖籃曲 是曾經我在難過哭的時候
我的老公抱著我唱給我聽的 感動吧 
現在我要送給他的弟弟 老公不反對吧 <不反對>天音


親愛寶貝乖乖要入睡 我是你最溫暖的安慰
姐姐輕輕守在你身邊 你別怕黑夜

我的寶貝不要再流淚 你要學著努力不怕黑
未來你要自己去面對 生命中的夜

寶寶睡 好好的入睡 姐姐永遠陪在你身邊
喜悅和傷悲 不要害怕面對 勇敢我寶貝


老公***

會快樂就是對 遇見你不後悔
我要學習乾脆 煩惱通通給上帝去解決
跟你一起飛
希望我們幸福 開心地說永遠
跟我們的寶貝 我煮菜你教他們語言
愛你不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