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7 16:06:55飄寶貝

期待 擔心 等號



一個人 過了21個小時
說實話 是一種煎熬 因為他知道 我不喜歡一個人 不喜歡孤單
等待他回來的我 簡直是 甜蜜的折磨 
算算我和他2年的那一天距離還有80個小時
期待 期待 期待 還是期待 終究是期待 但...
那個"魔咒"不知消失了沒 讓我們不開心的"魔咒"
陪伴了我們23個月的"魔咒"你走了嗎 擔心
這個月讓我好好跟他相處度過好不好 拜託
即使事後我要付出什麼代價我都無所謂
只希望你讓我和他能夠幸福   好嗎
還有 公 我要考你一個問題 才能通過尼對我們感情的重視優
就是 "我們是幾年幾月幾日" 結婚的??
<絕對不是2004年10月10日喔!!><~陷阱題~>
祝尼加油嚕!~沒有答對我可是會..氣氣氣還是氣..

東京 紐約 每個地點 帶你去坐幸福的地下鐵
散步 逛街 找電影院 累了我就幫你提帆布鞋
塞車 停電 哪怕下雪 每天都要和你過情人節
星光 音樂 一杯熱咖啡 只想給你所有浪漫情節
讓我 做你的女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小心翼翼的保持這種熱情不退燒
不管世界多紛擾 我們倆緊緊地擁抱
隱隱約約我感覺有微笑藏在你嘴角
做你的女人 二十四個小時不睡覺
讓膽小的你在黑夜中也會有個擁抱
就算有一天愛會變少 人會變老
就算沒告訴過你 也知道 下輩子還要和你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