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1 13:03:53菜菜

最近繪圖

最近閒閒

終於可以畫畫了~~~~~~!!!!

產出了幾張圖

手繪電匯都有www



第一次厚塗

真的超難((哭





這是色鉛筆厚塗

意外的比上一張好多了((自己覺得

好啦,至少我覺得陰影還不錯(????)
















手繪色鉛筆

這張當果凍的生日賀圖了





他是男的!!!

他是男的!!!

他是男的!!!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格子畫到我快崩潰OAQQ






我喜歡畫頭髮ww

然後畫完才發現我忘記畫眼睛了!!!!  嘛、算了~((菸














其實這原本是用彩色筆畫的

後來拍成照片調成像電繪



來杯麵一下

第一次的同人就獻給BH6了~~

因為人設不熟,所以找了很多圖片才畫出來,也畫了很久



杯麵真的超可愛啊~~~~

我超想有一個像阿正這麼棒的哥哥啊啊啊啊啊啊啊!!!!

阿廣也很可愛,屬於調皮搗蛋小惡魔型的XD









歡迎指點

覺得有崩壞骨折陰影錯誤啥啥啥地都可以跟我說

這樣我才會進步((躬





















上一篇:不明生物?!

下一篇: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