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3 20:35:47菜菜

2014.2.10~14柔道麗江遊

2/10

老師要帶我們去麗江!!!!

清晨四點在校門口集合

感謝FISH學妹收留我一晚XD


在飛機上睡好久

從桃園機場直飛到麗江要四個多小時

降落時氣流太不穩

我被晃得快吐了

下飛機超不舒服

整個臉色超慘白


到了麗江

原本想說先去放行李和 check in 的

結果飯店跟我們說之前的房客還沒退房= =

我們只好先把行李放在大廳

之後我們去麗江古城

真的很漂亮,古色古香的































































我們去了古城內的木府

沒錯!!!就是木府風雲裡的木府!!!!

一整個超級大啊!!!

古代有錢人都這麼奢華嗎

總覺得我在裡面肯定迷路的= =






























































































































































麗江超多垂柳~~~~

楊柳依依作離別~~











以前古代高官的家裡裝潢





















下面是木府外的小街道






逛完木府

我們回到飯店

終於可以入住了!!!!!

我們加老師一共十一個人

分成兩棟別墅住

超高級豪華

還有管家幫我們打掃和做飯給我們吃!!!






咱們這幾天的家



客廳



咱的房間

因為猜拳猜輸

我是睡地板上的那個OAQQQQ




2/11

我們去了束河古鎮

建築跟麗江古城差不多

不過多了麗江所沒有的幽靜安寧

比起麗江古城

我更喜束河古鎮








看不太清楚

不過上面匾額上的的確確是寫"束河古鎮"




















好多許願風鈴





















































隨便走走走到的菜園

裡面貌似是我的同胞





































下午我們騎腳踏車去白沙壁畫

路標上寫3.3公里

但我們覺得根本不只那樣啊!!!!!

要知道我們這團全是練家子的

體能一定比較好

連我們都騎到快崩潰

你說有多遠!!!!!!!!!!!!!


下面是騎腳踏車路上的風景



讓我們騎到快崩潰的路


















































不過到了白沙看到壯觀的壁畫後

覺得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很壯觀很漂亮





































因為壁畫不能拍照

所以我就沒拍了



我在那裡買了絲巾要送老媽

還買了明信片(這被坑了!!!!我買人民幣十元,後來去麗江古城才賣六元!!!)

當天晚上就寫了八張明信片~~


2/12

一大早我們去茶馬古道騎馬

我第一次騎馬

覺得很興奮很新鮮!!!!!!

我的馬兒很乖~只是在爬石子樓梯時會打滑

嚇我一跳

我在馬背上一直拍照XD

完全放心我的馬兒



FISH學妹的馬很愛吃

一直要吃草

結果一直往懸崖邊走

嚇死學妹了XDD



我旁邊的女生是從廣東來的

他也是第一次騎馬

很明顯比我緊張很多

他一直尖叫XDDDD







姊妹湖







我的馬兒













































































好像是水牛






馬場




騎完馬吃完午餐

我們去划船

結果我們十個人全都擠在一艘船上

船身吃水超深!!!

都快要淹進來了!!!!!

我們超害怕

女生們一直叫XDDDD

因為太重了

船還一度擱淺XD
























我們說要抓他做薑母鴨XDDD


























划完船我們又去麗江古城

這次我跟BEAR學姊一起行動

他想找一些店

但我們繞來繞去就是沒找到













最後吃了丁丁酸奶

好吃!!!很像優格~

我買了鈴鐺,但沒想好要送誰XD


2/13

我們起了個大早準備去玉龍雪山

一開始我們坐遊覽車去山上,然後搭纜車去有雪的地方

我第一次看見雪!!!!

超美的~~~~~

我們在那裡打了雪仗XD








我們是坐纜車上去的
































































山上超多霧

山嵐?




























小鳥兒







這張我當了FB封面XDD


















































































事實證明

柔道社打起雪仗真不是普通的恐怖XD

還會跟你在雪地裡壓寢技(是想冷死誰= =?)

咱們的隊長大人還想拿我練掃腰!!!

開什麼玩笑,我立馬尖叫!!(因為隊長大人一手搭在我後頸,另一隻手拿著雪球要往我臉上砸)



雪山大約半山腰處有很漂亮的湖

池水超清澈也超碧綠~














































































超清澈




































然後我們還看了"納西印象"的表演

挺好看的
























這就是Bear學姊想找的風鈴

聽說聲音很空靈








下山後

我們先回飯店吃老師早就買好的泡麵

結果我拉肚子又吐

慘兮兮的超悲慘

女生有吃的都拉了

全部人都在搶廁所

只是他們沒有我這麼慘OAQQ

男生都沒事  是怎樣= =


最後回台灣看醫生,結果是腸胃型感冒= =



晚上我們又去了麗江古城

這次是去看夜景的

夜晚的古城人一樣很多

然後我們一樣沒找到學姊要的店

































結論:

這幾天吃的辣是我從小到大吃最多的

這幾天走的路也是最多的

騎腳踏車騎到快崩潰

還有追公車

深深覺得我們不是去玩而是去體訓的吧XD


然後我們全體人員在麗江都不值錢XDD

麗江以胖為美以黑為貴

咱們沒有又黑又胖的

所以通通不值錢((攤手

(麗江的帥哥美女叫:胖金哥胖金妹)



上一篇:風車黃色小鴨

下一篇:註記 宜蘭行

背後靈 2014-03-04 23:07:49

哇!! 整個超豐富的行程耶!!!
那個木府真的好大歐 還有雪纜也太酷
感覺你們都騎馬陣仗很大
那你感冒好點了嗎??
看一看真的更想去了 那裡真的很古色古香
而且你們住的也太好了吧!!!羨慕> < 不過下次猜運要好點才不會睡地板 呵呵
謝謝你的明信片好開心歐!!!=)沒想到我也是八張裡面的其中一張 嘻 =p
如果我有機會出國一定寫給主人你的

版主回應
木府超大!!!走到腳痠= =
雪覽超好玩~~(喜歡高的地方=ˇ=)
騎馬有跟別人一起合的才那麼大陣仗

是吧~不過我比較喜歡束河古鎮
人比較少也比較清幽


我猜運......好像一直都不怎麼樣><

那當然
你可是我的背後靈
身為主人的我怎麼可能會忘記你XD

好喔
那我就等你的明信片啦~~~

PS 別忘了我們說好一起出國的!!!
然後你幹嘛不登你的帳號
該不會又忘記了吧
2014-03-04 23:5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