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21:17:13菜菜

兩天一夜宿營 超好玩!

哇哈哈

10/2、3我們財金班宿營~

去新竹的小叮噹科學園區~

本來我還沒有很期待說

結果出乎意料的好玩吶 =v=

 

來介紹一下

我們的小隊輔是追追學長和傻B學姐!

小隊員有我、憬、巧、青、樺、燿、天(前面四個是女生,後面三個是男生,C、D班混合,我、憬和燿是C,其他是D)

 

第一天我們到小叮噹之後先去放行李

然後去一個地板黑漆漆的地方集合

(地板真的很髒,坐著屁股下還要墊一張紙哩)

先營歌教唱

然後說一下注意事項和工作人員介紹

就分小隊去闖關囉~((歡樂

忘了說

我們是第六小隊

簡稱六小

至於第三小隊嘛..............大家心知肚明就好XDDD

 

真不是我要說

我們這組超強的

每一關都贏

可是我們還是接受懲罰來加分

(懲罰有好有壞,有簡單的,有噁心的)

結果我們每一關的分數都滿分 哈

追追真的很會跟關主盧~

盧到關主都快受不了了

趕緊丟幾張卡片給他

(我們隔天的活動需要卡片,所以要靠闖關蒐集,卡片跟大富翁的卡片很像,有查稅卡、免費卡等等,更扯的是還有肉片卡、女神卡卡和全聯福利卡((啥鬼?!)

 

天最好笑

有一關的懲罰是喝特調飲料

結果天喝了...............他說.............

我覺得好好喝喔.........可以再喝一杯嗎??

他喝了三杯

大家笑翻了

哈哈哈

後來很多學長姐都知道六小有一個奇怪的學弟了

 

然後晚餐是野炊

簡單講就是DIY啦

食材都幫我們準備好

我們要自己煮

但..................

我們這組的女生沒有一個會煮飯吶~

所以是由男生煮給大家吃的

時代真的變了((嘆((你嘆啥啊!!又不是妳煮!

男生煮飯,女生吃飯XDDDDDDDDD

不過樺真的好厲害呀

煮的都超好吃

除了炒白菜以外

因為那盤我不小心把很多蔥一起丟下去了

結果就有很重的蔥味((揍飛

 

晚上要跳"第一支舞"

就是電視上那種圍大圈圈

然後跳一跳要交換舞伴的那種(多半是畢業舞會之類的)

他們有教怎麼跳

我都是跟學長姐跳

(沒辦法,男生太少了,只好拉學長姐下來)

沒有跟同屆的男生跳

當然沒有發生我踩爆男生腳的情況了

也沒有把人摔出去啦

 

營火晚會也很好玩

整個就是很HIGH

學長姐的表演好好看~

 

然後重頭戲來了!!!!

夜叫!!

就是大三的學長姐扮鬼嚇我們

一個男生配一個女生

可是男生不夠,所以有學姊配學妹的

不過吶~

因為是一組一組進行

要等上一組走完才能換下一組

所以等~~好久啊

等到凌晨三點才出發==

(我等到睡著了,睡沒多久就被冷醒==)

一路上黑漆漆的

都沒燈

我們走很慢很慢

(終於知道之前的組為啥走那麼久了)

一直提防有人忽然跑出來嚇我們

結果他們不是忽然跑出來

是安安靜靜神出鬼沒的出來,然後會忽然站起來或者大喊一聲

超可怕

如果他們是忽然跑出來的話

我還有理由攻擊他們((你想幹嘛?!他們是學長姐耶!!!!!!!!

可是他們這樣..............

不過到一個小屋子時

大家都很害怕

追追也不敢走第一個

結果他拉了另一個學長耿耿

然後我太害怕了

所以死命抓住跟我搭檔男生燿的手

那傢伙竟然還說:我們走第一個好不好?

開玩笑,我當然搖頭,而且那傢伙出發前還跟我說他可能會叫出來耶~死傢伙

進去之後

耿耿被嚇到了

很多人也被嚇到了

(是說耿耿學長跟我們班班代長得真好像((盯~)

 

然後經過一個路口

有一個人說要抽牌

抽到鬼牌的人要留下

結果樺抽到鬼牌了

樺...............保重啊((合掌

 

接下來到一個地板很斜的的地方

斜斜的

會很暈

我走得跌跌撞撞

燿一直拉住我

不讓我跌倒

然後

就是在這裡

我被嚇到了!!

這個時候我和燿不知道為啥變成最後一個

有個鬼跟在我後面

我很努力要忽略它的存在

就在快要過關時

他忽然大叫一聲,還用力拍我的背

我整個快嚇死了

我嚇得跳腳

大叫

"你不要碰我啦!!"

結果燿很無辜的說:我沒有啊

不是在說你啦 = = "

我嚇壞了

抓燿抓的更緊了

我想他應該被我抓的很痛...........

 

從那時我就決定要攻擊鬼了!!

可惡

敢嚇我!!

燿一直安慰我,叫我不要怕

還說要走我後面

 

然後就一路一直被嚇

大家一直尖叫

不過我們這組算尖叫很少的了

聽說某小組女生超會叫

還頒了一"不要再叫了"獎給他們XDDD

 

最後快結束時

一個鬼忽然丟了一個罐子過來

大家都嚇了一跳

我也是

然後我在燿面前罵髒話

他和前面的同學都在笑

他說我好兇喔XD

不過我實在很怕那個鬼又會衝過來到我們後面

所以拉著燿一直往前跑

他還問我說為啥跑那麼快......((無言

最後終於回寢室了((癱

等洗好澡已經快五點了

然後七點要集合((死

我只睡大約兩個小時

 

我超後悔沒照追追說的拿水瓶丟鬼或把他摔出去

真的嚇死我了

 

第二天

集合好後

先跳晨操~((健康吶~不過好熱.........

跳操時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就是大家臉上都寫著"我好想睡覺................."的字

一臉哀怨

當然我也是

然後去吃早餐~

我吃兩碗稀飯一個饅頭

超多

 

然後

跟前一天很像

闖關活動

可是這次要和其他組PK

要用卡片還有錢錢

 

我們這次沒有前一天的士氣了

一路輸到尾

但最後一關時終於贏了XDDD

追追還很賤的用資產轉移卡

把別組的錢和我們對調

然後我們就有超多錢~((果然是財金的學長啊!

不過追追和傻B真的很厲害

他們用的卡片幾乎都可以讓我們逃過一劫

逃不了的他們也會代替我們接受懲罰

真是好學長姐~((抱

追追只有肉片卡失算

我們輸了1/3的肉片

 

噢!

忘了說

有一關是踩氣球

男生背女生踩氣球

結果我們對到的組別是我直屬學長的組別

學長對我根本不留情

直接把背我的男生氣球踩爆

學長啊~

好歹我也是你學妹耶~

 

然後第二天的處罰都很奇怪

幾乎都要用到"嘴"

用嘴傳東西

超尷尬的

也有點噁

 

中午吃烤肉

我們根本是亂烤XDDD

燒焦的一堆

不過我們吃的很開心

 

接下來就是頒獎囉

我們六小是第二名唷

厲害吧

然後...........算是感性時間嗎??

總之就是寫了一些給小隊輔的話

還和其他小隊員交換一下資料

大家這兩天都變成好朋友了

就因此不連絡實在有些可惜

我被傻B寫說我很悶騷............((跪

我不悶騷啦!!

我只是慢熟而已

我才不要跟阿骸一樣咧 =3=

 

總之

結論是

玩得好累喔~((趴

 

感謝小學姐有叫我參加宿營

真的超好玩吶((拇指

翎羽 2010-10-12 21:08:04

沒關係~我學過跆拳道~((是在挑釁嗎= =?

不過,還是請這位大姐手下留情阿QAQ
((真是膽小= ="""

不要把我摔到火星去阿~

版主回應
怎麼我在學柔道
別人都用跆拳道嗆我呀~"~(已經三、四個了)
可惡
就不要哪天我柔道和跆拳道一起學
你們通通給我走著瞧XDDDDD

火星啊~
真是不錯的建議
可是我應該摔不到
因為我是柔道初學者
等我變厲害我再把大大摔到火星當火星人吧XDDD
2010-10-12 22:13:18
翎羽 2010-10-10 00:33:53

ㄛ喔ˇ聽起好好玩喔=ˇ=

我也想去~吃女生豆腐=3=
((被拖鞋打飛~

是大學迎新之類的=ˇ=?

我開始期待大學生活了說....

雖然我才高二= ="""""

ㄛ喔ˇ大大被說悶騷阿~

話說...悶騷=慢熟喔~

所以大大就心懷感激的收下這個稱號吧xDDD
((被揍飛~

版主回應
超好玩的!!!!!!!!!!!
哈哈也是
夜叫是吃女生豆腐最好的機會XDDD
對呀
應該算是迎新吧
高二呀
那跟果凍一樣囉
要加油啊
考個好大學~~~

嗯.........
打死我也不會承認我悶騷!!!!!!!!!
這位大大
你似乎不知道我現在在學柔道吼~~~((燦笑
2010-10-11 22:10:52
炸彈客 2010-10-09 11:34:38

哇!!!好好玩的樣子喔
好想參一咖

版主回應
很好玩啊~
你們沒辦嗎??

是說
阿骸他們只有辦三系迎新
沒有宿營
所以他超哀怨的XD
2010-10-10 21:38: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