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03 12:05:34菜菜

死亡之夜

 

 

 

 

 

黑夜

 

來襲

 

 

 

美麗的死神

 

佇立在窗旁

 

細白的手指

 

劃過我的頰

 

 

 

深邃的雙眸

 

把我吸入迷幻的漩渦

 

豐滿的蓓蕾

 

驀地吻上我的唇

 

 

 

飄飄然

 

飄飄然

 

 

 

發著寒光的鐮刀

 

猛然刺入我胸膛

 

溫熱的豔紅

 

濺上飄逸的衣裳

 

 

 

染血的死神

 

嫣然地一笑

 

鮮血的襯托

 

宛若綻放的玫瑰

 

 

 

我身子癱軟

 

手腳逐漸地冰冷

 

意識漸矇矓

 

倩影漸模糊

 

 

 

冷冰冰

 

冷冰冰

 

 

 

死亡悄悄

 

逼近

上一篇:吸血鬼新娘

下一篇:我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