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9 20:20:48†,,° 幸福;,鬼咩◦

ܤ 給宝貝老公63 °





9/23*


寶貝去當兵第5天了*

今天寶貝老公的姊姊打給我

一開始,

沒想很多

但老公的姊姊說很多事後

差點哭了

說的都是老公跟姊姊交代的話

老公我過的很好

我也很開心可以認識你

這抹好的男朋友

我也知道你怕我無聊

所以跟你姊姊說

叫他要出去時,也順便帶我出去

老公真的很謝謝你







今天老公9點多打給我

跟我說一些事情

也跟我說了

當兵過的好嗎?

他回我很累

聽到有點心疼

但是,

兵是一定要當的阿

所以要熬過去阿

知道嗎?老公*





這次老公打電話給我

我沒有哭了噎

不然,

每次老公打電話來我就哭一次

因為這次我學會堅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