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12:26:05♥明錚寶﹡

對不起 ...

 
  對於你我真的有說不出的抱歉*
  我知道當初的我們很好 >  <..
  也是因為我而破壞了/我很後悔
  也因為降我失去了一個愛我的人和一個很關心我的
  當初都是因為我不知足,我不應該看外表來選人
  你那時要是比他早一步和我說你喜歡我
  我一定會選你 - 為何你這麼傻 ?
  就覺得你自己配不上我嗎 想一想 原來你的愛才偉大
  讓我幸福的過 ... 你獨自一人 ` 看到我快樂你也滿足
  現在對你來說我根本就像是一個空氣
  好想告訴你 我後悔了 真的 失去一個這麼知心的朋友
  要是我當初沒有這麼的白木那就好了
  搞不好現在我跟你還是會聯絡 ! 
  我知道我打這篇文章你可能看不到 > < 但是我想告訴你
  真的很對不起* 不敢捨求你的諒解,希望你過的好
  你放心 ! 你祝福我的我也會做到 ^ ^ 我會快樂幸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