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2 04:26:13♥明錚寶﹡

有人疼真幸福 XD




   今天我再看電視時 _

     腦公一直盯著我看 >//<

    我就跟他說你看甚麼看*

   腦公就說我當然要看R ...

     我就问為神麼一定要看 ?!

    腦公卻說我只能看伱 ^^

   伱不讓我看 / 難道要我去看別人嘛*

     我就說隨便伱呀 (我有奌气了)
 
    腦公又說北鼻你這麼不信任我R ..
  
   你真的認為我會不要你去要別人嘛 ?

     我又說我還是不相信 一 一+

    腦公說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

   到了腦公說的那個地方 / 原來是海邊*

     腦公先是叫我把眼睛閉起來 ,

    把我牽到了一個地方 ^__________^

   腦公就說你可以張開眼睛了 !!


                [西西*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