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0 00:26:13♥明錚寶﹡

比比 ^^ 謝謝伱, 我愛你*



 昨天跟我北鼻的家人一起去海边玩 ^^
  因为是臨時決定要去的,所以我沒帶衣服去 _ 沒下水*
 但是北鼻做了件超浪漫的事讓我很感動 (`)
  他等海退潮了 ˋ 再沙子上畫了個大愛心,裡面寫明+錚 .
 北鼻又去撿了顆像愛心的石頭上面刻著[我愛伱]送給我 >///<
  謝謝伱給了我这麼多的回憶 // 讓我的生活每天都很幸福*
 我和北鼻也拍了很多照片欧 ^^ 颗E !!
  改天等我有控時,我会放家族給大家欣賞 (**)
 我最愛我家比比頭了 (溫丈夫辣)
  对了* 還有 ~ 北鼻也送了我紅玫瑰 (爽到爆) 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