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00:26:12♥明錚寶﹡

♥不変的感情*

        (我給丈夫的話,,)

  宝贝 >///< 听到伱說的这些話我好高興*
   这些都是伱自己給我的承諾殴 ^^ 最好是記得 (`)
  我们倆個心永遠是在連再一起的 (心靈感印) 西 ,
   伱去當兵我一定会等伱的 // 恩馬馬 (ˇ)

         
        (丈夫回我的話,,)

    我 會 愛 我 北 鼻 (錚)


    到 老 或 到 死

        
        (我給丈夫的話,,)
  
  恩恩 ^^ 我會聽你的踢他的*
   我是最愛你的北鼻 (!!)
  我會記得我們的約定 /,
   一輩子幸福的約定 (`)
  我的笑容只因為你存在 >///<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