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3:26:11♥明錚寶﹡

♥ 承諾*

        (我給丈夫的話,,)

  恩亨* 我最愛我家曉明了 >///< 伱对我真的好好欧 ,,,
   那天伱溫柔的幫我洗頭,擦頭髮,吹頭髮,穿褲子*
  我都覺得我自己好幸福 // 真想這種幸福会到老 ^^
   我会乖乖聽伱的話 ;. 伱也要乖乖的 ~ 互相 _`
  我想问伱一句 > 我们可以愛很久嗎 ? 伱会一直疼我嗎 ?
   
       
        (丈夫回我的話,,)

  ° ♥明到老 ܤ 錚 ミ

   北 鼻

   尼 會 乖 我 很 高 信

   我 一 定 會 愛 尼 很 久 抵

   還 會 疼 尼 很 久 抵

   不 要 怕 拉

   愛 尼 到 老 (明)



              待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