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21:04:59(♪▪◦ 向光性女孩

( ♪ 賤兔專屬 ▪ ◦ )







謝謝你讓我懂了很多
也讓我知道不可以輕易的相信別人
跟你在一起 我覺得我長大了
:")



大大的感謝 * 給妳


你會有福報的 :")




我們不會疏遠的 :")
你心情不好還是可以跟我借一下肩膀
還是可以把你心靈垃圾丟給我
喜歡把我的點滴告訴你
雖然你會長波我冷水
會生氣 會失望
但是還是想跟你分享
因為你總是給我最真實的建議
總是不會巧言來讓我開心
最近工作很累吧
要加油阿
你大概不會輕易的把內心深處的秘密輕易讓別人知道
不過憋久了 不好吧
開懷的大笑吧 其實你也是個智障胚子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