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2 19:43:04(♪▪◦ 向光性女孩

(♪ 很不時尚的時尚 ▪ ◦ )




今天一早ˇ 太陽整個就很大 *

還好我今天遲到 * 不然就得升旗

那我可愛的肌膚會變黑黑的 :P --- YA


第一結數學課 - 聽到一個驚人內幕 [!]*
老師要不教了 ?? - 整個很失落 - *
如果老師不教了 那我的數學大概會慘希希
其他的老師大概也不會多教我們些什麼吧 ----- :"(



後學 - 我 魏 智障豪 小胡兒一起去吃ㄘㄨㄚˋ冰
還遇到建兔他們 - 就一起去剪頭毛了 -
整整一個小時呢 - 大改造歐 - 曾億銘還很智障
大概這輩子沒噴過髮膠 一出來還狀人家的門
先生 - 不滿意要講潶ˋˊ * 店家應該很擔心那個門
因為狀很大力 -----撞一下值得啦 因為你有被改造 :)


後來就去等車了 --- 哈哈 -- 車上冷氣整個強死了 -
老魏說這ㄍ司機很濫 -- 開車.態度都很濫
後來詹家豪還整他 * 一值亂按鈴 * 他還把鈴都觀調
整個很見阿 詹家豪案了之後 * 還裝的稅的很熟的樣子
整個可以去當演員了阿 後來我要下車 *
司機大概不會讓我從後門下 * 可是我偏偏故意站在後門
看他會不會開 * 結果他開了欸 * 可是我真的太美麗了吧
哈哈哈哈 ---- :") 美人自有美人福
☞不準哭▪ 2006-06-22 21:02:00

小胡兒哩!!! 那你就是 小李兒阿~~

哈!! 怎麼不是打小綺兒?? 我很期待的說 哈哈哈
我整個很賤˙ˇ˙


拉拉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