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20:33:43(♪▪◦ 向光性女孩

♥〞上午[ 黑白 ] 下午[ 彩色 ] ) ) 人生

老師真他捏捏的不是人 [!!] 幹麻這樣對我ˇ [!?]

針對我是吧 [!!] 說好一個禮拜換位置一次 * 你說明天就要換 [!!]

而且還把我跟米飯調開 [!!] 氣死我耶ˋ 旁邊沒人 ,, 另一邊是江俊彥

那就算了 [!!] 江俊彥要休學好嗎老兄 [!!] ..... ˊˇˋ

要讓我便自閉兒就對了 * 討厭ˋ 而且那北罵的吻仔魚ˊ

死都再我附近ˋ 姬芭耶 ˋ * 我討厭耶死你了˙

這樣對我ˇ ! 俏ˋ - . - * 我要做米飯旁邊辣ˋ

厚ˋ 天都黑一邊了 [!!] )) 這是上午ˇ

中午 * 今天尚吉康便當很好吃 ˙ˇ˙ 嚴格來說 ,, 每天都很好吃辣= ="

中午ˇ午休 [!!] 阿空 米飯ˋ 我 有智障到ˋ

拿手當喇叭 * 自以為擴音 [!?] 不過聲音有變大耶ˋ

下午第一節體育課耶ˋ * 我愛ˋ [!!] 因為要跳健康操

Boo ya * 要考試ˋ * 我信心滿滿 [!!]

準備來給他考個80分 * 今天跟三班一起上ˋ

摁ˋ * 不會緊張 * 可是一開始我動作就做錯了 - .-

俏ˋ * 算了˙ ˇ˙ 後面亂跳啦 = ="

聽到胡肥說 * 一群人裡面小滴最起來好像很hiGh 的樣子

呵呵 ˋ .. ˊ ㄍㄟ 共耶ˋ

結果 ... 40大分耶ˋ 這什麼世界ˋ 老師阿 * 我跳的活力十足ˊ

才40分你不能給我加一點分阿 [!!] * 非常好ˋˊ

下午ˇ * 有點捨不得ˊ 因為明天開始就不能做米飯旁邊了

埃ˋ..... * 算了˙ ˇ ˙ 去求老師看看 =)

大家都說 * 老師那摸姬芭 * 不可能ˊ的辣ˋ *

我說 * 就算機率只有0.01我都要試試看 :p * 自已耶我ˇ..

後來去拜託老師 * 說我以後不講話ˋ ..

好像不可能ˊ* 我話真ˇ的很多 * 多到爆炸ˋ :p

可是老師答應了耶ˋ * 歐耶ˋ 人生是彩色的啦

耶耶耶ˋ 帶著愉快的心情ˊ 回家溜 :)

很開心 :D * 班導ˇ 我愛死你

pic … 歐耶ˋ 我跟寶貝空 )) 不要誤會ㄏㄚˊ

-------------------------------------------------------------------------

--> 歐耶ˋ 機率只有0.01我也要試試看ˋ [!!]

我成功了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