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5 20:17:18(♪▪◦ 向光性女孩

什麼是’懂事 ’ ?!

我真的很像小孩子嗎 ?! * 大家口中的懂事 ,, 會想 ,,

是什摸 ?! 我覺得 @@ .. 我會想 @@ *

可是 * 我永遠都是個’小孩子 ’*

有時候 * 我真的很想像個小孩子 ,, 因為如果很煩

小孩子哭一哭 * 鬧一鬧就好了 * 睡個覺 *

醒來 * 世界又是美好的

可是 * 有時候我不想像小孩子 *

因為 * 有些人很討厭孩子氣 * 很幼稚 ,,

都幾歲了 * 不會想又不懂事 ,, 真的很討人厭

唉ˋ * 可是ˋˋˋ 我還是一樣....孩子氣

-----------------------------------------------------------------------

-->不懂事為什麼不好 ?! 會想有什麼用 ?!

  還不是只會讓自己更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