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5 20:46:57『嚕嚕』〃臻〃

我很沒用 > <"


為 什 麼 我 到 現 在 還 是 會 想 起 你 勒 ..

我 還 會 想 起 跟 你 出 ㄑ ㄉ 過 程 跟 你 一 起 看 夜 景 ㄉ 樣 子.

跟 你 坐 下 來 聊 天 時 ㄉ 畫 面 . 還 會 想 你 跟 我 說 過 ㄉ 話

這 些 都 是 我 ㄅ 該 在 想 起 ㄉ 事 呀 !

卻 偏 偏 要 讓 我 想 起 ...

我 到 底 要 怎 ㄇ 作 才 會 讓 我 想 起 你 ㄉ 時 後 ㄅ 在 難 過 傷 心

我 到 現 在 還 是 很 希 望 你 能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跟 我 說 明 一 切 是 怎 ㄇ 回 事

跟 我 說 你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做 . 要 傷 害 我 .

我 現 在 需 要 你 來 解 開 我 所 有 ㄉ 疑 惑 和 ㄆ 懂 ? !

你 知 道 ㄇ

我 很 想 你 ...

一 直 一 直 都 好 想 你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好 想




























好想好好愛你 這一句話只能藏成秘密
 關上窗外的雨 反覆觸碰你愛過的痕跡
 好想好好愛你 卻沒有權利再把你抱緊
 從今以後 如果你能快樂 就別管我想你
(想對你說 You’re always be my love 我還是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