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23:55:29♥ ***

* 無






被愛的感覺消失不見
所有的痛藏在心里面
在愛與不愛之間




------------------------------------------------



忍不住想要愛妳的衝動
不確定妳屬於我會有點寂寞
妳給的幸福在我心中
自由走動
撫平我每一個傷口

忍不住想要吻你的衝動
不確定我的執著能讓妳感動
我只能相信自己感受
不怕失落
關於妳的一切
我想要比誰都懂

我的心 是被你設定的鬧鐘
提醒我 想你的時間不夠用
為什麼 平淡的事情現在忽然生動
是你改變我 你改變我

你是情人 還是朋友
還沒勇氣 想得太多
你的世界 如此遼闊
我會在哪個角落




------------------------------------------------





一字一句一瞬間走了火
一天一點一轉眼入了魔
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一直在想一直揣摩一直到你變成甜蜜的心痛
如果可以把如果變成結果
下定決心執著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





------------------------------------------------





你的悠然自得我卻束手無策
我的心痛竟是你的快樂
其實我不想對你戀戀不捨
但什麼讓我輾轉反側
不覺我說著說著天就亮了
我的唇角嘗到一種苦澀
我是真的為你哭了
你是真的隨他走了
就在這一刻全世界傷心角色
又多了我一個
我是真的為你愛了
你是真的跟他走了
能給的我全都給了
我都捨得
除了讓你知道
我心如刀割




------------------------------------------------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你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你痴心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你瘋狂為什麼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很多 在你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她不經意的走過 你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你願意耐心等候




------------------------------------------------







狠好聽*
但也卻是 ...




上一篇:* 懂

下一篇:* 想不到

2008-07-17 18:56:42

親愛的寶貝女人
我能給你承諾唷
恩麻 我愛你:)

版主回應
是齁是齁

你的親愛的不知道就有幾個了
你的寶貝也不知道有幾個了
哼,你都不知跑哪去了
2008-07-18 01:2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