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6:07:00天屎狙擊手

看新聞看到哭.我看找不到第二個.我就縮老娘只是個穿著盔甲的小舔舔..拎伯勒~

前幾天發生的四死一重傷情殺.兩姊妹的父母在急診室門外令人動容的一番話.搞濕了我..
父親流著老淚"醫生!我大女兒已經走了.到這裡前已經沒氣了..拜託你盡力搶救我還活著的小女兒.求求你阿~"懺抖的話從老父的嘴裏緩緩托出.我的心一陣揪緊.
爾後.記者問了這對姊妹的父母要如何對兇手求償..只聽見兩老含著淚說著..
"他父母也失去了兒子.也很傷心難過.我們不計較..也沒必要子債父償啊~"
這是何等的情操?他們真的是台灣人嗎?你確定?實在太不可思議!幹!我哭了.
曾幾何時..人心開始變的狹隘.沒有人懂得寬容的涵義.大家你爭我奪.不耍心眼在社會上混不下去.人防人人咬人最後還吞了不吐渣..家裏被人弄掛了一個就抬棺灑冥紙目的只為了求償.死者就在棺木裏叮咚晃像珍珠奶茶.這情何以堪?如果死者能開口.我想他一定很想爬起來罵塞拎娘..這社會..不如求早點掛省得累~

我很有寬容之心..就像我隔壁室友偷了我忘在廁所的手錶.我沒有找他單挑求償..
只是到現在還在詛咒他手爛.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