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03 16:07:00天屎狙擊手

昨天在7-11買我的最愛七星.一個女人的行為讓我汗顏
那個女人年約40.背影看似貴婦打扮入時.白襯衫黑褲頭上攏起的髮髻和時髦的太陽眼鏡.不用開口的優雅氣質讓排隊在後方穿著牛仔褲毛線衣的我相形失色.輪到她結帳時.店員將零錢交付她手中.一瞬間.她手沒接好.一個5元硬幣滾落.就掉在我跟她兩人的中間.我低頭看看硬幣.她也低頭看看.是的..她只是看看..並沒有彎腰撿硬幣的準備.就這樣跟店員僵持在櫃檯.店員看情形不對直接問她"我差妳多少?"那女人緩緩的說"5元"於是店員再從收銀機裏拿出5元給她.她不發一語眼神直視頭也不回走出7-11..一副眼睛長在頭頂的臭逼樣..我當場傻眼.結完帳順勢彎腰將5元撿起交還給店員.那女店員給我一個很感謝的笑容.
我很想破口大罵加呼她兩巴.可是我承認我當時假龜.並不想跟這樣的女人交手.只是生活在雲端的人.是否能了解一個工讀生的心情?彎個腰有這麼困難?架子大到可以蓋摩天大樓妳跩個什麼鳥?像她這樣的女人如果不是靠家產又或者靠給她男人捅.有可能自己致富?騙笑ㄟ!
別太驕傲.我保證妳不用多久就會喪失彎腰的基本能力.等著看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