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03:08:25Miss,

RE:持續的日子

總是這樣,從認識你到現在,

我沒有哪一次說我要放掉你,

而你呢?感覺很輕易的就想鬆開手了,

每次都要我抓緊你,我很怕...怕哪一天我累了,抓不住了,那時候該怎麼辦呢?

我知道對你來說我是第一個女朋友,所以你會想黏我

我知道你想要在我心中只有你 但我也說過我很努力

可是......常常要趕時間真的好累

一次兩次三次還好,四次五次六次很煩,

總是我配合你,因為我知道你的時間不固定,因為我知道你的時間難配合

可是......久了好累

每次都為了短短的那幾分鐘見面趕個半死,後面的想念只是更深罷了

要不就乾脆別見面,要不就乾脆一整天陪我沒有人打擾我們,我還來的喜歡

今天要跟你一個高中朋友一起唱歌,坦白說我會怕尷尬,但是也很期待

因為知道他是你常提起的人,因為知道她是跟你還不錯的朋友

另一點是他是我們學校的!!好奇占了大多數吧 我想......

今天老師晚下課,所以我晚了點到,

趕回家換了衣服和交代119.陳先生一些有的沒的,就趕快出門

因為今天要衝去六張犁,去當彩妝麻豆!

第一次的初體驗,有點期待又有點害怕,

希望會有好的成效囉~

唱完歌,其實也沒有唱完啦....是因為和他們約的時間到了,

只好趕快下樓摟~也不知道你在堅持什麼,一定要送我下樓,

看到他們不是會更顯得尷尬嗎?真是......

算了,反正這樣也好囉~跟你有單獨的相處空間:)

好像總是這樣...眼睜睜的看著我跟著別人離開,

就是因為怕你難過才不想你送我的說,

但你好像很堅決我也沒有說什麼,

可是我知道你心裡一定會有難過><"

但希望你懂 我真的很在乎你:)

和他們到了六張犂後,馬上跟腿腿約地點,

沒想到我們提早到了,只好先去逛逛瞜,

可是說實話這附近真沒有什麼好逛的XD

所以老樣 去逛了7-11,結果沒想到竟然讓我抽中了飲料1折,

哈哈爽翻天了我=D

馬上打電話跟你炫耀,沒有啦.....是報喜訊=)

然後就去彩妝摟~結果也根本沒有彩妝....只有保養而已XD

弄了超久的,對粉刺那個很有心得所以決定回家的時候和你分享我的想法~

陳曦押.......我覺得他蠻帥氣的說~很有港仔的感覺阿!!!

難怪我要點那首粵語歌給他唱,目前我這麼多朋友,這首歌唱下來,他唱得最有FU呢~

今天也聽你說了很多你朋友的事情,

其實呢我也蠻羨慕你有這群朋友呢....我好像都沒有這樣的朋友

都沒有這樣和我有革命情感的朋友,真令人妒嫉阿你!!哈哈

總是走在街上我也希望像某路人一樣有群姊妹,

可以陪我聊聊天喝喝下午茶逛逛街,也希望與他們手勾手聊著自己的生活聊些八卦也好,

可是我太忙了...都把時間給了工作不然就是上課XD

也許也是我心房築太高,所以沒有人可以跨越吧,

也或許是被背叛太多次不相信女生了也不一定:)

總之我還是很羨慕你有小眼戴戴他們和陳曦甚至是阿祥小光KIWY他們:)

至少很多時候他們都可以陪你,而我呢?

好像很常時候都是自己一個人><"

呵呵,看來我也真的剩下甲先生了,是吧?

想你呀.........在一個人的淡水。

PS今天有人在場都不能抱抱,好難過><"

 

 

 

 

re:2011/08/03

下一篇:RE:平靜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