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1 06:28:37BB蠍

廉價的非賣品


你,終於回家了 你,住院好久

我,擔心死你了 我,想死你了



親愛的老婆,生活中真的不能沒有你

請你,不要再離開我那麼久

看到你,我真想來個大大的擁抱

可是,我好像抱不住你后,這麼大

抓緊你的方向,我要控制你的一切

左邊、右邊,前行、後退,我們來跳舞

前方是紅燈,別興奮的往前奔

呼,你才剛痊癒,激烈運動別過火

我會控制你的一切,請你好好的配合

離開了二個星期,我的生活真是苦上加苦

才知你的重要性,我會慎重考慮與你相伴

雖然你經常讓我有感到壓力,還要定期的保養

但你只要付出一點點令我喜好,我就得把你打包帶走

你只要付出一點點的愛,我就要掏心掏肺把最真都給你

現在,你是屬於我的,非賣勿品

可是,先說好

將來,我遇到比你更好的老婆

我會把你當廉價貨一般,丟在路旁

哈哈哈,別怪我太過份,社會就是如此

現在,我只想對你說

我很想你,我很需要你,你是我的寶

你不能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離開我

開始洗車,開始打臘,開始整理你的內部乾淨

我要你舒適乾淨,光鮮亮麗,一起陪我迎接新年



pic:老婆..我的ㄅㄨㄅㄨ








補2007/02/09網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