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7:39:00BB蠍

點 痣

嘴角上一個痣

看它不順眼很久

點了一次痣

不點還好,越點越大顆

不專業的技術差到不行



今日與家母逛早市

LBT坐著一個阿婆

久聞大名,坐下來試試吧

熊的咧

我只要點一顆

沒經我允許給我點著下去

不好的、破財的,她拼命的點

傻眼、錯愕



阿婆,我只帶一百塊內(開玩笑)

阿婆:沒關係媽咪會付帳

痾~趁機撈一筆嗎

或許真的是為我好辣

可是搞的我像小花貓一般

難看的要命,害我不敢出門嚇人、嚇鬼



媽咪更是好笑,我坐下來時強拉我不準我點

阿婆一眼瞧向媽咪

阿婆:妳臉上那有一顆破財

媽咪立即靠過來串位

天啊!什麼情形

媽咪,您別那麼搞笑要嗎?



二人被點的像花貓一樣

真是糗上天




上一篇:聖誕節快樂

下一篇:告別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