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6 17:22:47BB蠍

傻瓜是我° °

最想念妳的那個人

是我

希望聽到妳的消息的

也是我

希望妳看我一眼 哪怕只是擦身而過

還是我

喜歡妳 愛著妳 不變

就是我

知道自己並不出色 也懂自己不搶眼

但卻依然 希望妳能發現我的存在

然而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還是我

為什麼總是沒有加了一個妳呢?



『愛無能』此本書上寫著

花心是種愛無能
癡心是種愛無能
對舊情人念念不忘是種愛無能
容忍情人一再犯錯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卻又遲遲不肯表白是種愛無能
愛一個人愛到連自己也放棄是種愛無能

對妳,念念不忘

是否,真的無能

無能到不能去愛妳,到是殘酷的事實








上一篇:版主問---白目題

下一篇:速食愛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