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05:12:00BB蠍

外貌協會° °

外貌協會非常合理


大家應該都常聽到‘外貌協會’這個字眼

意味著現代男女對彼此外貌要求有一套標準

有人常把外貌協會歸屬為,膚淺

意味著對另一半要求外表大於內在



我認為外貌協會,非常合理

其實每個人都是‘外貌協會’會員,只是標準不同

會掛上外貌協會的人容易以貌取人

對於長相醜陋,立即鎖定拒絕往來戶

容易以外貌來鎖定伴侶對象

而真正遇上對的人,不也不在乎外在



有人問我,我喜歡什麼樣的女孩

我的回答:長的正、順眼、眼睛大、小嘴唇、胸部恰好、皮膚要白........

通常聽完,第一反應:這不是人人都想要的嗎?果然是外貌協會,要求太高

這是我的標準咩,總不能挑個反差的讓我天天嫌吧!



愛,其實是一種信念

或許不能算外貌協會會員,是真的愛對方內在大於外在

我是如此,然而掛上外貌協會只不過是第一眼要求

不可否認我是以貌取人,然而找伴還需要第二類接觸

第一要求「外貌」,一眼過去要在我標準之上下

第二要求「內在」,縱使她有多美麗,內在邪惡還是算了吧!

是的,我的要求真的很高




每個人在喜歡對方之前,不也是外貌協會

因為對方外表,當下是符合讓妳看的順眼、心動的

只是審美觀,眼光標準,每個人都不同的

而我挑剔只是為了確保能愛對方的時間較長久下的一種篩選

如果對方外在都不能符合標準,還談什麼內在

要求外在嚴苛是為了日後相處

內在即使不如預期,起碼有更大加分的包容去磨合、預防



試問:

一個醜男,不溫柔、不上進、又沒錢,有人要他嗎?....答案:很少

一個帥哥,花心、歐打伴侶、心邪惡,有人要他嗎?....答案:有。他帥嘛

那多數的女人,是不是外貌協會的呢?

一個醜女,身材差、不會打扮、不賢慧,有人要她嗎?....答案:很少

一個美女,身材棒呆了,好吃懶惰,滿嘴髒話,有人要她嗎?.....答案:有。她美嘛

那多數男人,是不是外貌協會的呢?




社會目前多數人都是如此

以貌取人,剛好而已

外貌協會,非常合理










ps:會被扁嗎?






上一篇:空 間° °

下一篇:拋不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