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30 23:04:37別回首

回應你的隨筆--part 2

我給你的承諾

我不記得

默默付出是什ㄇ東西??

你所謂的付出定義是什麼????

自從你我發生過那件事情

自從你下南部那一刻開始

我們生活就沒有交集

付出由你說出口~你要不要想一想實質上你付出ㄌ什ㄇ????

~~~~~~~~~~~~~~~~~~~~~~~~~~~~~~~~~~~~~~~~~~~~~~

有些人生日

之所以會出現在我ㄉblog上

你怎ㄇ沒想過為什ㄇ

除ㄌ對我而言也是重要ㄉ人以外

沒出去、沒吃飯、沒見面~我只想祝福

你指責我哪裡做不周到

請問

今年你的生日我忘記了嗎?

雖然沒在blog出現

請你吃飯、送禮物

我哪一樣少????

還是你想成為回憶也行

If你愛我發文章勝過於見面、吃飯

這還不簡單???

今年

就你ㄉ生日我費最多心力跟金錢

這些一點不算什ㄇ

最累人ㄉ是

明明我也花ㄌ時間獻上祝福

卻收到ㄉ是這種文章

~~~~~~~~~~~~~~~~~~~~~~~~~~

你想比較是嗎?

就比今年

5/9生日的只收到我ㄉ簡訊

再加上blogㄉ文章-他看不看ㄉ到都是一ㄍ問題

6/21生日我就請他吃飯

相同BLOG我也沒發文章

~~~~~~~~~~~~~~~~~~~~~~~~~~~~~~~~~~~

我的確做ㄉ不好

因為我不知道原來你只想要一篇文章

 

從我懂愛情開始

我不認為誰應該為我做些什ㄇ

除非是掛名我ㄉ"男朋友"

 

你ㄉ指責,我無法認同

你認為你付出很多~我也無法認同

因為你下南部後並沒有出現在我生活裡

 

你不要要求我

因為我不認為我需要做到面面俱到

因為我不是你ㄉ誰

難聽話

我一點都不想講

因為你沒必要接受我ㄉ指責

 

有一句話我常常講

是人都曾感受到"付出不會等於收獲"這句話

我也曾經付出過

對你也好

對他5/9也好

我從不認為我付出一定會收到同等回報

尤其不是男朋友ㄉ人

 

他們對我好

我會感恩

我不會說對方做ㄉ不夠多

你對我好

我也一樣不曾嫌少

這都是我生命ㄉ一部分

 

 

當你發這篇文章ㄉ同時

我才發現

我累

真的

 

雙子座都這樣就對ㄌ

 

不想講ㄌ

就這樣

當機ㄌ!

 

 

 

 

 

 

 

 

 

 

 

上一篇:思索

下一篇: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