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20 04:07:52S.W

😘💕💕

老婆,我覺得妳讓我很驕傲,
驕傲的不是妳多有天份,
而是妳很努力在做這件事。

不過老公希望妳答應我一件事,
記得吃飯抽空吃飯一定要吃飯。
放下手上的事情去吃飯。
這件事情老公是生氣也是擔心,
妳已經快30了,不再是20歲,
自己的身體自己的胃都要顧好,好嗎?

重要的是,妳也不是一個人,
妳有老公,有一堆小孩,
如果妳怎麼了,我們該怎麼辦呢?

以後有人跟妳一起去,
我就不能去那邊多佔空間,
我去了連呼吸都感覺用搶的,
所以不可能在妳身邊,
餵一口一口,對吧!

所以能不能在老公不在的時候,
代替老公照顧好妳自己,
別讓我這樣擔心好嗎?

妳很棒也很認真也很努力,
很有天份,也很有架勢,
就是不聽話這個缺點不行而已,
把這個缺點改掉,
妳看,多完美對吧。

寶貝老婆,
妳辛苦了,
相較於妳,
我能做的只是陪伴,
希望妳能順順利利,
學好來,做很多客人,
賺很多錢,
然後養管家,
讓管家不用再去兼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