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4 22:17:07S.W

🎎

今天的老婆特別可愛,
像個小朋友一樣,
不論做什麼都透露著稚氣。
今天老婆心情肯定特別好,
特別多話,也特別不一樣。

最後我們買了透天,
然後老婆生了小孩,
我們一起過得幸福快樂,
這是早上沒說完的故事結尾。

我們總有一天能達成的。

善良的人總會比別人幸運。

所以我的老婆一定特別幸運。

仔細想想身邊來來去去多少人,
又有多少人跟老婆一樣正義,
又有多少人跟老婆一樣善良,
其實老婆是一個很熱心助人的人,
其實老婆是一個喜歡保護幫助弱者的人,
如果是古代,我老婆肯定是一個俠女吧我想。

不知道為什麼,
老婆餵的咖啡凍總是特別好吃,
一定是因為我太愛妳,
所以妳做什麼,我都覺得甜甜的。

老婆,我愛妳,
有妳在身邊...
真的很幸運。
這是專屬於我的幸運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