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6 23:27:14S.W

小鍋寶😘

這應該是第一次,

妳賴上放著我們的合照,

其實我心裡感動著。

 

要怎麼讓妳知道我很愛很愛妳呢?

其實我喜歡抱著妳寵著妳,

看妳幸福像個小孩的樣子,

很幸運的我,幸運的遇見妳,

慶幸三年了妳還願意跟我牽著手一起睡,

還願意跟我抱在一起睡,

還願意和我親吻擁抱,

還願意逛街時勾著我的手,

這一切都很幸運,

日子一天天的過,

我們的感情沒有變淡,

依然恩愛。

 

這些我都喜歡都覺得幸福都愛。

 

其實我們很不同,

不同於別人,

不因為日子久了,沒話聊,

不因為日子久了,不甜蜜。

 

謝謝妳我的小鍋寶,

我的老蓋,

妳完整了我的生命,

豐富了我的生活。

 

最後想跟妳說,

考試加油,

雖然我不能陪妳一起去,

但考前我會陪著妳一起努力,

一起達成妳人生的新成就。

 

我愛妳寶貝老婆。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

再撐四年,我們日子就輕鬆了,

不要放棄也不要焦慮,

因為有我們在彼此身邊,

生活會充滿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