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4 23:50:10S.W

...

老婆,對不起,

昨天我講話真的不好聽,

當下其實我有點不開心,

我會覺得,因為妳說出我做不好的地方,

而我想趕快去做,去做好,

但妳就酸言酸語的說一句,

我講了妳才要在那邊假鬼假怪,

聽起來心裡不是很舒服,

所以回話也不好聽,對不起。

 

我覺得有時候,

一個人在投入一件事,

難免忽略某一面,

或許妳覺得是理由,

但我想說的是,

妳能好好說出來,

不要覺得我說了變成是我要求的,

就像是我說老婆我覺得妳冷落,

啊妳覺得啊對最近有一點,

那我們去做調整,

所以我也覺得是我說妳才做,

所以我覺得我不要了還是我根本不應該說,

妳懂我想表達的意思嗎?

我覺得說出來是一種溝通,

沒有人有辦法面面俱到,

我承認我自私,我只顧好我們自己,

對身邊的很多人很多事都給予忽略,

我願意改進也願意學習怎麼去做,

那我確實沒做得很好,

也希望老婆給我點機會,

說出口不能是一種溝通嗎

一定要是一種要求嗎?

妳我都不是狗也不是小孩,

說出口自然不會是一種要求,

而是一種溝通,對吧?

就好像我不會去跟狗溝通,

我只會對狗要求,對吧

最近我感覺...

我們最近沒有很好...

我想要去調整去改變,

我知道妳最近心情不好,

我也去做一些希望妳開心的事,

就像買買禮物煮煮飯,

這些也是希望妳能開心,

別人給予妳的負能量,

我想要讓他回家後變正能量,

我只是...很單純想好好愛妳...

其實我不喜歡這陣子的老婆,

很冷漠很沒耐心很兇,

很忽視我的人跟我做的事,

我感到很難過,

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說不出口,

因為妳心情不好,

我不想煩妳,

可是我也感覺很不好...

總告訴自己過陣子老婆心情好就好了,

陪著妳一起撐過就好了...

但這些努力藏著的心情...

還能藏多久...

我不想跟妳吵架,

我只是想要趁現在能好好跟妳說說話的時候說,

不想要吵架後這些話變成難聽話..

也許我幼稚也許我無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