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01 07:44:13S.W

(●´з`)♡

其實我,不想老婆加班,

因為覺得老婆會累,

但是我又找不到理由反駁妳,

讓妳不去加班,

妳想到自從妳加班開始,

陪狗的時間變少了,

相對陪我的時間也變少了...

 

10/3號我有填排休,

但那天有三個人填,

只能等抽籤,

如果我抽到了,

我們可以先下去高雄,

之後再去台南,

妳覺得這樣好嗎?

 

突然覺得老婆把我當家庭煮夫了捏,

還會給我點餐,

真是一個小壞蛋。

其實情人節,

我不開心,

妳加班,我等妳回來,就是為了隔天可以去吃飯,

不過妳早上才回來,又心情不好,

所以我也不想吵妳...

 

反正老婆就是欠我一頓飯,

記得要還我,

不然我會記仇記一輩子。

 

我愛妳,這幾個月,

老婆辛苦了,一直加班,

很少有時間好好休息,

下個月開始又沒班加了,

我感覺很無奈,

想賺錢又沒得加班...

 

到時候要去台中報名考試,

老婆妳要加油,

一定要考過知道嗎

 

考過的話妳想做什麼都可以,

我們一起去慶祝好嗎

 

我愛妳,寶貝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