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16 00:49:35S.W

😀😀

那天陪妳去做指甲,

心裡就想,如果老婆願意學就好,

我是這樣想,

希望你能先去考試,

我都看好了,

八月21.22休假可以去報名,

九月27也是休假剛好考試,

剛好也是休假第二天,

再來等我領久任,可以給妳拿去學指甲,

大概十一月,

考慮到晚一點學,

第一阿潔不用一次帶兩個,

第二小白不用壓力大,

畢竟妳晚學如果又比他強,

這樣我覺得也不好,

其實這麼說,

我是有私心的,

我不想老婆在工廠上班,

我覺得辛苦,覺得老婆太辛苦,

因為老婆追求完美,

不可能跟我一樣,

有時候累了決定擺爛休息一天,

每天都讓自己太緊繃,我不想這樣的老婆。

昨天陪妳睡了一天,

其實醒著時候都在偷看妳,

睡得好熟好可愛,

我的小豬豬,

一睡著就任由我擺佈,

翻來翻去抱過來也沒關係,

真可愛,我愛妳。

Aizah Digital 2020-08-18 19:56:23

This is the first time that I visit here. I just want to thank you to share your information on your blog; this is a simple and useful will you like to give reviews on <a href='https://www.aizahdigital.com/how-to-optimize-content-for-digital-marketing/'>content optimization definition</a> everyone has different thinking will like to hear more about this keep sharing such an amazing content with 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