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8 00:53:49S.W

😢😢

老婆,

想跟妳說別生悶氣了好嗎?

我知道妳相信我,

不然妳決對不會這麼處理這件事,

可是妳看到覺得不高興,

但我看到也是滿頭問號啊...

我是真的沒有,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

老婆,我也不可能做出這麼無聊的事,

我拿不出證據證明我沒有,

證明這只是一個誤會,

只能希望老婆真的相信我,

不要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昨天睡前妳問我怎麼能做出這件事,

我說我沒有請妳相信我,

妳告訴我,妳相信我沒有,

但你看到就是不開心,

妳說現在沒有不代表以後沒有,

我說真的不會有,

妳說如果有,妳一定要是第一個知道不要是最後一個知道的,

我答應妳,如果有一天我變心一定告訴妳,

但我也承諾妳,我不會變心,

老婆我愛妳,

我想和妳結婚,但現在的經濟,

讓我沒辦法開這個口,

我愛妳,是真的很愛很愛妳。

還有,

一直想跟妳說,

我不阻止妳吃安眠藥,

因為我沒辦法體會妳的睡眠障礙有多痛苦,

但老公只希望妳能盡量少吃,

好嗎?

 

 

其實我覺得很衰,

為什麼這種事也能發生在我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