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02 01:41:44S.W

(●´з`)♡

我愛妳,

從來都沒有因為什麼,

如果有什麼原因,

是不是表示這個因素不存在就不愛了?

儘管你任性我覺得可愛,

儘管你發脾氣我覺得讓讓就好,

儘管你覺得自己哪裡不好,

我自己沒覺得就好。

因為你是320,

所以我愛妳,

你又連六了,

又是我自己守著這個家,

等著你休息,

明天一起加班一起加油,

一起為我們的生活努力,

兩個在一起,

我最開心的是,

我們從來不會為了錢吵架,

我覺得這是很可貴的一點,

因為很多人都把錢看的很重要。

你常問我為什麼寵著你,

你要什麼我都好都同意,

我想人生會寵著你的人不多,

所以就讓我寵著你,

人生會讓著你的人不多,

就讓我讓著你,

辛苦了,我的寶貝老婆,我愛妳。

 

不要一直覺得自己哪哪不好,

在我心裡在我眼裡,

你就是最好最棒最完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