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31 00:17:24S.W

鶴蘿♥

其實這陣子我很開心,

因為跟老婆一起在家的時候,

是一起看影片,一起追劇,

不是各看各的手機,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都很喜歡跟妳做同一件事,

我也很開心你帶我去看GC電影,

因為我真的沒看過。

 

其實我不知道怎麼說,

就是我一直在觀察有什麼是你生活上需要的會用到的,

能幫助妳回到這個家覺得更舒服更舒適的,

所以我才會這樣買東買西,

不是為了討好你而去做這件事,

而是希望妳好去做這件事,

這兩者的初心我不知道你明白嗎

 

也許我沒辦法讓妳感受到你想要的感受,

但我依然會一直努力,

想讓自己能為你做更多,

想讓妳能感受更多的幸福,

也許在你看來我就是變了就是怎麼樣了,

但我卻覺得自己沒變過,

那天吵架你說對了一句,

感覺我只是想把你綁在我身邊,

確實,不管我做什麼,

都只是希望身邊有妳,

都只是希望你不離開,

想陪著你笑陪著你鬧的我沒變過,

想你幸福想妳在,

想妳愛我,想妳好,

這些都沒變過,

但也因為這樣,

顯得我一成不變,

顯得我不長進吧...

 

為了邁著一樣的腳步,

我會繼續努力,

為了走著一樣的節奏,

我會想辦法去改變,

不為什麼,

只因為我愛妳。

 

我的小鶴蘿,

我愛妳,

妳是那個掏空我心的小野狼,

想讓我愛妳一輩子的小野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