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5 04:50:58S.W

♡(∩o∩)♡♡(∩o∩)♡

親愛的寶貝老婆,

家裡越來越熱鬧了,

不知道妳有什麼小心情?

坦白說,

我心裡很佩服妳,

因為自己沒辦法像妳一樣...

我愛多彼,

但沒辦法像妳一樣,

我知道妳心裡很清楚妳愛歐蘼,

但是妳還是能做到不偏心,

我每次看著蘼蘼就想抱抱他,

但我不想偏心,

所以我控制自己不要,

所以我佩服,

我親愛的老婆是怎麼做到的呢?

 

可能因為錢,

所以我最近心裡有點焦慮,

不是心情不好也不是不愛妳,

也不關妳的事,也不關孩子們的事,

就是我自己心中產生焦慮,

害怕最後妳身上的錢也用完,

我們怎麼辦。

我覺得很抱歉,

我總是很貪吃,

吵著要吃這個要吃那個,

都這樣吃一吃拉一拉,

阿拉出來都一樣....

完全就是一個亂花錢的概念。

 

老婆,今天開心嗎?

這應該是久違了妳跟朋友出去吃飯,

沒有我這個跟屁蟲跟著欸。

不過...我失眠了。

其實從外面的狗大叫之後,

我就醒了,

一直到妳鬧鐘響,叫妳起床,

一直到妳出門後,沒多久才又睡著。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少失眠,

但我每次失眠都是妳不在我身邊的時候,

明明睡覺也是各睡各的,

又不是疊在一起睡,

但我就是莫名其妙失眠了...

可能說妳是我的安眠藥也不為過吧。

 

看我多愛妳,

看妳多沒良心,

我只要不在,

妳就樂得可以自己睡大床,

真的很過份。

 

可能因為天氣,

可能因為多一隻狗要管教,

我們好像都有點不耐煩,

不是對誰,

而是自己散發出的不耐煩,

希望我能老婆能一起改進這點,

找回彼此的耐心,

我愛妳。

所以希望我們能好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