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9 23:48:33S.W

2020520♥♥♥

這天特別的日子,

正在倒數著準備來臨。

親愛的寶貝,

想對妳說說心裡話,

對於我而言,

我們其實就像一對夫妻,

只差一張結婚證書,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因為我很清楚的明白,

妳所表現的一切,

是一個老婆的行為,

並非女朋友,

因為是老婆,

而不想亂花錢在節日上,

因為是老婆而精心打算為了這個家,

因為是老婆而做了很多像是老婆會做的決定,

並非像女朋友般任性無理或不替對方著想的要求。

 

那妳呢?

妳感受到的我,是一個老公還是一個男朋友呢?

我不知道妳明不明白我說的區別,

但我心裡就是有一個很清楚的感受。

 

雖然說,

妳不想收到什麼禮物,

但是我還是有個小禮物要給妳,

我沒花錢,

但我花了很多心力,

這就是妳問我為什麼吃完飯沒跟妳說我要進去的原因,

因為我弄到忘了時間,

所以太晚了趕著進去,

才沒有跟妳說...

 

傻寶貝,

我愛妳,

我也會這麼一直愛著妳,

雖然我有時候做得不是妳想要的,

但我還是會盡我所能,

讓妳感到幸福,

讓妳感到妳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親愛的,

還想告訴妳,

對不起,沒能讓妳過好日子,

要讓妳陪我一起辛苦六年,

才能好好過日子,

我知道妳很辛苦,

也很焦慮,更感到無力,

不過,

我相信我們還是能迎刃而解,

我們還是能把這段苦日子撐過,

我其實心裡很感謝,

感謝妳的不離不棄,

很感謝無論遇到什麼事情,

妳都在我身邊,

有妳在,總感覺很安心,

我很愛妳,很愛妳給我的一切,

很愛我們之間的相處模式,

能一起說實話,

能互相傾聽心事,

能互相給對方鼓勵和支持,

重點我們都喜歡黏著對方,

不覺得對方膩,

和妳相處在一起,

總能有很多聊不完的話題,

總有很多天馬行空的想像,

親愛的寶貝,

最後跟妳說一聲2020520

 

很真誠的想告訴妳,

我愛妳。

 

因為時間的關係,

和妳老公沒辦法一心二用邊跟妳說電話邊打字,

所以就先這樣囉...

 

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