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4-13 23:15:27S.W

😇😇

親愛的寶貝老婆,

老實說,

曾經的我脾氣真的不好,

但對妳我不會,

也許是我不想,也捨不得兇妳。

 

我知道判若兩人的我,

妳不信,

但曾經我自大自信自私,

感情裡我只顧自己,

覺得自己夠好了,

也許就是這樣的自大,

讓自己覺得自己夠愛了,

而達不到妳想要的。

 

我想RP會想跟妳過著退休的生活,

不是沒道理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也期待我們之後退休的生活,

一定很幸福很開心,

兩個人到處走走,

吃吃喝喝玩樂,

想到都覺得心裡甜甜的,

難怪,他會想這麼過日子。 

 

介於他們兩者之間的我

真的會是妳想要的嗎

又或者有著他們兩個的影子

所以妳這麼選擇留在我身邊

 

在妳身上我看不到其他人的影子

因為妳的一切比任何前任都完美

超越且完勝一切

 

每天都期待著總有一天

妳穿上白紗當我新娘的那天

期待著那聲老婆

是附有法律效力的老婆

我肯定妳是這個世界上最美麗的新娘

我肯定會讓妳當這世上最幸福的新娘

 

因為愛妳

而想給妳安定的生活

也因為愛妳

每次聽到分手都覺得心刺刺的

 

親愛的寶貝

你知道嗎

其實上班的時候

我都會想妳

想抱抱妳

想妳在我身邊

期待下班

期待看到妳

忍受不了一刻妳不在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