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1 23:40:11S.W

😐😐😐

想跟妳說...

抱歉是我害妳這麼不開心,

也是我害歐蘼變成這樣。

我強硬點,

就不會讓妳這麼不悅。

也知道如果不是因為妳愛我,

妳也不會為了討好,

而努力配合,而忍氣吞聲。

並不是因為不愛妳,

或不熱情,

而做出這些讓妳不開心讓妳覺得不尊重的事,

是因為自己覺得是家人的妳,

在妳面前容易顯得不禮貌不尊重,

這些我會改進,

不應該因為妳是我最親近的人,

我就放縱自己沒規矩,

就放縱自己造成對妳的不尊重,

對不起,

是我一直沒有給妳妳想要的,

讓你沈積了許久的怨,

讓妳忍耐很久的情緒崩盤,

而我卻一直毫不自知,

當我意識到妳把重心把愛轉移到歐蘼身上時,

就應該要提醒自己,

已經沒地方可以讓妳愛了,

我太晚明白,太晚意識到嚴重性,

誠心的跟妳道歉,

不是祈求妳的原諒,

好讓自己不改變繼續犯錯,

只是因為妳不開心,

我不希望妳不開心,

所以道歉,希望妳放下心裡的不開心,

妳有太多的壓力要承受,

而我卻沒替妳分擔,

自顧自的,以為日子過得很好,

以為我們都很開心,

沒去發現沒去找出,

關於妳心裡不開心的那塊,

沒去挖掘真正妳想要的開心。

這些都是我的疏失都是我的錯誤,

對不起,

我知道妳想離開,我知道妳愛,

卻又找不到愛的原因,

期望著我能改變,

讓妳更確認我值得妳愛,

值得妳廝守終生。

也許這些話不足以讓妳理解我的決心和真心,

但我想決心是放在心裡,

帶著堅定去完成他,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