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07 05:12:59S.W

😁😁😁

老婆,昨天去鳥人,

真的很開心也很享受,

很久沒有兩個人去住汽車旅館,

還一起泡了很久的澡,

喜歡這樣早餐一來弄好讓老婆起來吃,

喜歡醒來還看到一顆豬寶寶在旁邊熟睡,

雖然別人可能覺得我們有神經病,

在台中這樣來回跑來跑去,

不過真的很好玩,

讓我們的寶貝女兒第一次去游泳,

可惜天氣不夠熱,

不然妳女兒可以玩更久,

不過還好有讓他小小接觸一下,

搞不好下次他就會自己跳進去游泳,

想到那畫面,

我就很肯定,

肯定會深深的拐走我老婆的心,對吧?

我們還是沒變,

老是這樣說走就走,

我想到老還是會這樣吧。

也許我們也真該每個月都能這樣出去一次,

放鬆心情,泡泡澡,

享受一下生活,

不知道老婆同意嗎?

想想台中離我們這麼近,

又有好吃好玩的地方,

應該休假可以多去走走,

多在妳我的記憶裡多點打卡點。

 

老婆我不會再讓最近嗜睡惹妳不開心了,

對不起,請妳原諒我,

原諒我毀了妳出遊的好心情,

原諒惹妳不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