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02 23:16:54S.W

~♥~

我的老婆,

妳變得冷淡我感受到了,

妳變得不開心我感受到了,

妳變得焦躁不安我感受到了,

我的老婆,

對不起,

因為妳所有的改變都是因為我而改變,

因為我妳開心妳幸福,

因為我妳不開心不幸福。

 

我想過,

也許老婆因為經期而情緒不穩,

但無論如何,

這些也都是妳隱藏的情緒,

只是也許經期使妳心情煩躁而壓不下那些情緒,

老公不應該這麼荒唐跟妳吵喝水的事,

但老公想跟妳商量,

老公可不可以不要買發熱衣,可以買厚一點的棉T嗎?

因為老公真的不喜歡穿兩件衣服的感覺,

是真的會讓我覺得很阿雜很不舒服,

希望老婆可以體諒,

這陣子如果老婆真的覺得心情不好,

不想跟老公說話,

沒關係,

妳可以告訴我,

我會守在妳身邊,

做我該做的事情,

不吵妳不讓妳心煩,

如果老婆有不開心的事情,

願意說我也很願意聽,

有什麼話想跟我溝通,

我也很願意接受,

只要老婆想做什麼我都接受,

老婆開心我就開心,

老婆幸福我就幸福,

老婆快樂我就快樂,

因為在我心裡妳比我重要,

所以我的很多情緒,

都會跟著妳走,

都會依著妳的情緒而去改變我的情緒。

 

還好,休假我們可以好好約個會,

好好休息放鬆一下,

讓老婆放鬆一下心情,

也讓老婆做老婆想做的事情,

不用這麼拘謹了。

 

老婆,

我愛妳,

願妳永遠開心快樂幸福。

我是志林 2020-10-21 10:10:13

不錯的分享~感謝~~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