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25 08:04:34S.W

新年快樂。

親愛的老婆,

還是想跟妳說聲新年快樂,

但其實我想說的也不只是新年快樂。

 

其實昨天聽到妳在跟小白講電話,

心裡有很深的感觸,

這感覺好像小白看著妳經歷幾段感情,

看著妳在感情蛻變,

我相信,

即使妳和她都不曾和我提起,

我依然相信我的直覺,

對小白而言,

妳變了,開始跟他聊想結婚,

要怎麼結婚伴娘啊細節啊,

我感到很驕傲,

這份驕傲來自朋友的認證,

我肯定妳之前是不會跟他聊結婚的話題。

也許是到了一個年紀,

人人都有想婚的崇景,

但因為老公自戀,

所以老公認為老婆一定是因為我,

因為想嫁給我,

因為覺得我是對的人,

而想要結婚,對吧?!

 

老婆,

家裡一年比一年熱鬧,

我們的感情一年比一年好,

這樣到過年,

雖然在上班也沒年夜飯可以吃,

但有妳在身邊一起吃飯,

就是我的年夜飯,

就是我最滿足的過年。

  

老公的小寶貝,

老公愛妳,

錢的事情別擔心,

老公已經可以加班了,

有或許老公過晚年就可以換公司了,

所以老婆不要擔心錢,好嗎?

我會慢慢把錢補齊,

其實我會狠下心加滿,

也是想說錢補齊再存錢,

我想帶老婆出國,

想跟老婆一起出國。

所以老婆,

我會加油,

然後妳要等老公,

默默幫老公加油。

哈默德 2020-10-21 10:07:57

不錯的分享~感謝~~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