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3 00:12:05S.W

寶貝老婆我愛妳。

老婆,聽到妳要動手做禮物給我,

我真的很期待,

期待是因為這將是一份最棒的生日禮物。

同時我也很感動,

感動是因為這件事除了老婆年少輕狂做過之後就沒有過了,

而且老婆是個沒耐心手又不巧的人,

願意嘗試做這件事,

我覺得真的很開心,

無論美不美在我心裡都是最美,

無論貴不貴在我心裡都最珍貴,

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

意謂著我珍惜老婆的愛,

珍惜老婆給的一切。

 

很抱歉,

那天不該跟老婆爭吵,

其實因為我也睏了,

所以也壓不住脾氣,

才會跟妳大小聲,對不起。

 

親愛的老婆,

我想跟妳說,

如果妳真想減肥,

老公願意陪妳,

但老公希望妳的動機是為了身體健康,

而不是為了美美身材,好嗎?

 

我很喜歡老婆最近總像個小女人一樣賴著我,

黏著我撒嬌,我覺得很可愛覺得很幸福。

老婆謝謝妳為這個家付出,

謝謝妳給我我想要的,

一開口過年沒飯吃,

老婆二話不說答應煮飯,

知道老公會感動,

而決定親手做禮物,

那天趴在沙發睡著,

老婆就跑來幫我按摩,

我的寶貝老婆,

你怎麼那麼可愛那麼漂亮那麼迷人,

讓老公離不開妳,

讓老公深深的愛上妳,

讓老公只想有妳陪伴下半生。